貴州老公寓突塌 睡夢中活埋

邱韻如 編譯

意外現場,大陸貴州昨天清晨六點,一幢八層樓住宅突然倒塌,當時不少住戶都在睡夢中,但位於客廳位置的地方,整幢突然下陷,一名女子原本在客廳,當時他立刻抓住門把才沒往下掉,救援現場相當緊張。

這名女子,整個身體貼緊牆壁,因為能站的空間,只有寬十公分的大小,每一動一步,沙石就往下掉一些,被困在五樓高的客廳,卻像是站在懸崖邊,救難員手一拉,把女子懸空拉了過來,但另一邊也有人受困,突破變形的大門,還有扭曲的鐡窗,這名男子困在陽台,動彈不得,還好成功脫困。

大陸貴州這幢八層樓建築,14號凌晨,整幢樓的客廳位置全部坍陷,八戶共22人在睡夢中驚醒,女子幸運獲救,但還有兩名家人下落不明,出事的住宅屋齡超過20年,不少住戶反應,最近大雨過後外牆出現剝落,沒想到幾天後就發生倒塌,造成4死3傷2失蹤,這已經貴州是一個月以來,第三起樓房倒塌事故,當局除了善後,也要調查塌陷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