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國際音樂大賽 台小提琴家曾宇謙奪銀

【華視搶先報】國際音樂大賽 台小提琴家曾宇謙奪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奏出台灣驕傲!年僅20歲的小提琴家曾宇謙 ,參加第15屆《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》(The XV International Tchaikovsky Competition),在比賽中獲得小提琴組的銀牌,金牌則從缺。

得獎後曾宇謙也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感想,「我不知道怎麼去用言語形容我的感覺,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經驗,我在這也遇見了很多有才華的人」文末還說「我非常驕傲自己來自台灣!」。

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是世界知名古典音樂大賽,又有音樂界的奧運稱號,每4年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辦1次。(翻攝International Tchaikovsky competition臉書)

曾宇謙第一輪演奏畫面

曾宇謙決賽畫面

#TCH15 Yu-Chien Tseng from Taiwan has been awarded 2nd Prize of the Violin XV International Tchaikovsky Competition, bravo! – No 1st Prize awarded in this category.

Posted by medici.tv on 2015年7月1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