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兄弟是雙胞胎? 看完讓你驚呆了

這對兄弟是雙胞胎? 看完讓你驚呆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百萬分之一的機會,如果碰上了,會不會比中獎還喜悅!英國倫敦一對4歲兄弟巴比與萊里,他們雖然是雙胞胎,但有不同膚色,巴比白皮膚、藍眼睛,萊里的膚色和眼珠,卻都是棕色的,醫生說,他們是1百萬對雙胞胎中,才會有一對的特別案例。

這對異卵雙胞胎,媽媽是22歲的白人唐恩,爸爸是26歲的混血喬治。媽媽說,4年前這對寶貝剛出生時,兩人外貌非常相似,看不出有何差別,但是到了一個半月以後,巴比的頭髮慢慢變捲,萊里的膚色卻漸漸變黑,兩人變得愈來愈不像了,兄弟二人的個性也不同,巴比較獨立、活潑,萊里比較文靜、害羞。

媽媽唐恩說,帶著雙胞胎外出時,常會有陌生人問她,兩個小孩都是她的嗎?甚至有次帶小孩上醫院,護士還要求看證明文件,才相信這兩個孩子是雙胞胎。她說,「老是被質問的感覺不太好,好像被懷疑我跟別人偷生孩子似的。」雙胞胎還有一個1歲半的妹妹,她的長相就融合父母的外貌特徵,不像哥哥們這麼引人注目。(圖片翻攝: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