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「太激」了 她被信徒阻擋見教宗

真的「太激」了 她被信徒阻擋見教宗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日前天主教教宗方濟訪問南美洲,許多信徒都希望可以見到教宗本人,教宗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的信徒。但卻有一名女信徒被警衛及其他信徒擋了下來。因為她沒有穿內衣,導致胸前那「兩點」直接可以向教宗打招呼,讓民眾覺得她十分不得體,因此把她趕走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29歲的席波麗塔基斯(Victoria Xipolitakis)是阿根廷著名巨乳模特兒,經常鬧出爭議新聞。阿根廷Austral Airlines航空公司兩名機師,日前曾讓席波麗塔基斯進入駕駛艙拍照,甚至還讓她駕駛飛機。消息傳出後,這兩名機師遭革職。當時席波麗塔基斯公開表示悔意,還說這次去巴拉圭見教宗,就是想讓教宗赦免她所犯下的罪。

但席波麗塔基斯顯然悔意不足。在等候教宗車隊經過時,她穿著超薄粉紅色背心站在最前排,現場民眾和維持秩序的警衛都可以清楚看見她的「兩點激凸」。由於擔心冒犯教宗,警衛決定將她趕出人群,民眾也不斷叫好,目送這位巨乳模特兒落寞離去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