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0:55

曼谷爆炸案 泰國發布逾10處危險區城

曼谷爆炸案 泰國發布逾10處危險區城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曼谷四面佛爆炸案造成21死,上百人傷,泰國官方列出13處危險區域,提醒觀光客小心,如果發現不明包裹或是怪異人士,請盡快報警,並且遠離該區域。

泰國認為這次炸彈客是鎖定觀光客,因此警方公布一些危險區域,包括了百貨附近的Siam 商圈包括 Siam Discovery、Siam Center、Siam Paragon 和 Siam Square One 等著名百貨公司;Ratchaprasong 路北段,西側為 Central World 廣場,東側 Big C 大賣場。

另外高山路週邊的Silom 路商圈,白天是商業區,晚上是夜市,尤其是 Patpong 夜市紅燈區,外國遊客及商務旅客多。EM 商圈 (Emprorium, EmQuartier 與 Benjasiri公園) 和 勝利紀念碑周邊、Thong Lor 路口、BTS Chong Nonsi 站到 Sathorn 路、Ekkmai和Chatuchat公園周邊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