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18:49

印度誇張醫院! 2週竟醫死65嬰

張樂 編譯  / 連江縣

印度東部接連發生新生兒就醫後死亡的意外。事發兩週,既沒人找出原因更沒人出面負責。在野黨和婦女團體帶著媽媽們上街抗議,要求衛生單位拿出對策,別讓媽媽懷胎十月最後孩子莫名其妙地死了,只盼得一場空。

寶寶一出生,常常要跑醫院作檢查。但去醫院多少有些風險。這幾位媽媽的寶寶就一去不回,躺在她們懷裡成了冰冷的遺體。孩子是父母的希望,十月懷胎,如今斷了親子緣份萬般不捨。但更令人生氣的是類似情況一再發生,印度在野黨人士,過去16天,天天都有孩子死掉,16天來這家公立醫院至少醫死了65個孩子,引起公憤。新生兒接連死亡的消息傳出後,讓父母們很緊張,但是官方一直沒給一個說法。只說醫院缺人手,沒醫生沒護士所以沒人給個交代。直到事情越鬧越大當局才深入追查,發覺可能是血液感染,因此讓五名涉案員工停職,三人接受刑事調查。早知如此當初早一點著手防治,那些枉死的孩子或許還有長大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