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1:42

沙塵暴襲中東 以色列.約旦遭殃

邱韻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強大沙塵暴在昨天襲擊中東地區,包括以色列,約旦在內的地區,幾乎全被沙塵籠罩,民眾沒帶口罩根本出不了門。另外在西班牙東南部,則是降下暴雨,造成山洪爆發,淹入街道,沖毀汽車,至少三人死亡。

洪水衝進街道,汽車就像玩具一樣,浮在水面,一輛輛被沖走,大貨車,小客車,全擠在街道裡,洪水力量驚人,不到一分鐘時間,車輛全被沖走了,水淹進家門,市區店家也損失慘重,西班牙東南部地區,7號開始降下暴雨,瓦倫西亞,還有安達魯西亞等地山洪爆發,災情最為嚴重,豪雨下不停,在中東地區也許希望來場大雨,因為強大沙塵暴來襲就算帶了口罩,呼吸也非常困難,當地人覺得困擾,觀光客卻覺得有趣,來到古城牆還能看到另一種朦朧感,海邊玩水無時無刻都像是夕陽黃昏,黎巴嫩首都能見度也相當低,車輛只能慢速行駛,沙塵暴襲擊約旦、以色列、敘利亞等地區,至少造成八人呼吸系統衰竭死亡,當局要求民眾盡量待在家裡,以免影響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