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1:42

搶拍"山妖之舌" 澳學生墜谷亡

許哲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北歐挪威一處著名觀光景點「山妖之舌」,驚傳有一名澳洲交換學生,拍照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,摔落峽谷喪命。當地政府也再度提醒遊客,拍照遊玩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遊客慢慢走向,崖邊延伸出去的巨大岩石,腳底就是幾百公尺的懸崖,甚至還一屁股坐在最前面,兩腳懸空,不顧危險,就是為了欣賞,挪威峽谷間,號稱山妖之舌的岩石奇景,不過卻驚傳這個月5號,一名澳洲交換學生,為了拍照取景,一不小心重心不穩,摔落深谷不幸喪命。

「山妖之舌」是挪威當地的熱門景點,這一塊被冰河侵蝕而成的巨大岩石,從山崖邊延伸出去7百公尺,由於形狀非常像舌頭,因而有「山妖之舌」的稱號,許多遊客常會冒險站在岩石邊緣拍照,當時那名澳洲女學生,跟著旅行團上山遊玩,也是跟這名男子一樣站在邊邊,要別人幫她拍照,沒想到卻失足墜谷,提醒民眾,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景點遊玩,要格外注意安全,以免樂極生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