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8:42

秘魯手榴彈引爆 專家拆彈亡

許哲瑜 編譯

秘魯一所小學,校門口被人放置手榴彈,警方也派人到場、試圖拆解,沒想到手榴彈瞬間引爆,拆彈專家當場被炸到重傷,送醫不治。

南美洲秘魯有一所小學校門口遭人放置手榴彈,警方到場處理試圖拆解炸彈,沒想到手榴彈瞬間引爆,將拆彈專家炸成重傷,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警方也不知所措,緊急將他送醫急救,但仍不治身亡。小貨車旁邊,出現一顆手榴彈,就在小學旁邊,嚇得校方趕緊報案,警方派出拆彈專家,解除危機,沒想到,手榴彈突然引爆,員警當場被炸傷,翻過身來痛苦掙扎。

警方立刻將他送一急救,但最後,還是不幸殉職,爆炸現場,擠滿圍觀民眾,看到爆炸那一刻,全都嚇得放聲尖叫,也讓民眾對治安產生極度恐慌,因為類似放置手榴彈恐嚇的案件,今年以來已經發生100多起,警方除了鎖定特定黑幫追查,也痛心這名51歲的員警,拆彈30年這回卻難逃死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