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1 21:35

美國安局前職員驚爆! 外星人正著與地球聯繫…

美國安局前職員驚爆! 外星人正著與地球聯繫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目前人在俄羅斯的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員工史諾登(Edward Joseph Snowden),日前(18日)在節目《StarTalk》指出,外星人正試著與地球通訊,由於內容經加密處理,我們至今無法分辨。

史諾登指出「若外星人想聽取其他文明的訊號,或我們想聽取外星文明的訊號,這些訊號只會在短時期內,以最原始及最不受保護的方法傳送」,當衞星接收到外星訊號時,所有的通訊都已被預設為加密。由於技術上的限制,所以就算外星人已向我們發送信號,但我們因技術未達,因此無法對這些加密過的信號解密。他更透露,人們接收到的信號,很可能是外星人所看的電視節目,或是電話對話內容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史諾登(Edward Joseph Snowden),曾為美國中央情報局職員,及美國國家安全局外判技術員。因於2013年6月,在香港將美國國家安全局關於稜鏡計劃監聽專案的秘密文件,披露給英國《衛報》和美國《華盛頓郵報》,遭到美國和英國通緝。2013年6月23日,史諾登離開香港前往莫斯科,俄羅斯給予他一年臨時難民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