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男子! 完全制霸美版極限體能王

超強男子! 完全制霸美版極限體能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2015年美國版的「極限體能王」(Ninja Warrior),出現節目播出7季以來,第一位用最快的時間「完全制霸」的男子!今年33歲來自美國猶他州的攀岩好手Isaac Caldiero,在極限體能王的最後一關,只花了26.14秒攀上繩索,成為第一位奪下寶座的選手,也拿走了折合台幣約3千2百萬的獎金。

HISTORY. HAS. BEEN. MADE! Meet your first American Ninja Warrior!

Posted by Ninja Warrior on 2015年9月14日

其實在Isaac之前另一位36歲選手Geoff Britten,也靠著驚人的體力及技巧,進入決賽。他在最後一關以29.65秒爬完22公尺高的繩索。不過高興沒多久,就被Isaac以3秒之差打破紀錄,並抱走高額獎金。(翻攝Ninja Warrior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