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8:49

分享新買打火機 "直播"火燒厝!

王皓 編譯  / 日本

線上直播近年來蔚為風潮,即使是素人,也可以在家裡直播生活瑣事。日本一名網友,想在線上即時和網友分享新買的火柴式打火機,沒想到打火機燒了起來,而男子選擇了多種錯誤的滅火方式,結果火越燒越大,最後連房間都燒掉了,整個過程也都直播了出去。

這名日本網友新買了一個火柴式打火機,很開心的打算在線上分享使用方法。不過打火機似乎不太好用,嘗試了幾次都沒成功,最後再來一次,唉呀,整個打火機都燒了起來,被燙著的男子,竟然把打火機甩進垃圾桶,問題是垃圾桶裡好多衛生紙,於是整桶燒了起來。一回頭發現情況不對,男子趕緊拿起瓶裝水往上灑,只是所謂的杯水車薪就是這樣,這麼點水哪夠滅火?看得出來男子已經緊張到喪失理智,因為他把燒得如火如荼的垃圾袋提起來,轉身放在堆滿雜物的紙箱上。

天哪,這位先生你是真心想滅火嗎,怎麼會用紙箱去壓火呢?現在總該瞭解什麼叫火上加油了吧,嚇慌了的男子跑出去取水,吼,你碼幫幫忙,這麼一小盆水是能做什麼,等到連衣櫃都燒著了,男子又拿起棉被來搧風想滅火,終於警報聲響起,事已至此不可挽回,男子乾脆放棄救火,逃之夭夭。

原本預定的打火機使用經驗分享,瞬間演變直播火燒自己家。影片上傳後,點閱次數迅速破百萬,只是這樣的影片點閱率再高,上傳者也不會覺得開心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