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06:56

連線直播遭槍擊 2記者身亡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再度發生槍擊事件!兩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地方台記者,當地時間26號早上,在維吉尼亞州進行採訪時,遭到槍擊。結果24歲的女記者和27歲的攝影記者,都不幸當場身亡,受訪者也中彈,仍在醫院治療中。槍手已知是同一家電視台的離職員工,已自盡身亡。

記者正在連線採訪,突然,只聽見槍聲大作,還伴隨著尖叫聲,由於事情來得太快,連線的主播被嚇的,差點說不出話,美國維吉尼亞州,發生了記者採訪時,遭槍擊事件,當時文字記者正在進行訪問,沒想到有人朝著她跟攝影記者,連開了好幾槍,反應不及的兩人當場身亡,而受訪者也身受重傷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,整個過程過程,全被新聞現場直播出去。

據了解槍手弗萊納根,跟兩名死者曾經在,同一家電視台工作,一年前被解僱,疑似心生不滿而行兇,還冷血的把行兇影片,上傳到網路上,案發後弗萊納根立刻駕車逃逸,並和警方在州際公路上展開追逐,不過也許是自知法網難逃,弗萊納根最後飲彈自盡,送醫後已因傷勢過重而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