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2:00

拒讓他看狗! 11歲童槍殺8歲娃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8歲女童,慘遭鄰居槍殺!兇手還是個只有11歲的男童,原因是因為,女童不讓他看自己養的小狗,男童就拿自家的獵槍,殺死女童。

美國槍枝泛濫問題的嚴重性,似乎已經到了非得立即處理的程度。田納西州一名8歲女童,日前被鄰居11歲男孩,持獵槍射殺身亡,原因竟然只是女童拒絕男孩看她養的小狗!目前這名男童,已經遭警方逮捕,並被控一級謀殺。

小狗開心的,在草地上跑來跑去,不過牠的小主人卻再也無法跟牠,一起開心玩耍了,不幸遭射殺身亡的女孩,只有8歲叫做戴爾,而槍殺她的男孩,竟然也才11歲,兩個孩子能有什麼,深仇大恨呢?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事發當天,男孩碰到戴爾,要求要看她養的小狗,被戴爾拒絕,沒想到竟然就回家,拿著把獵槍,朝著戴爾的胸口開槍,雖然她被緊急送醫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,戴爾的媽媽說,開槍的男孩,平時就常霸凌她,目前男孩已經被警方逮捕,並被控一級謀殺罪。

而根據一項統計,從2009年到2014年,美國就有7千名,不滿20歲的青少年,因槍傷接受治療,等於一天有20人!另外,有3千名青少年,在到院前就死亡,由此可見美國槍枝泛濫暴力問題,實在已經嚴重到了,不容忽視的地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