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09:50

玩「你丟我撿」 愛犬卻咬錯「球」了

李羽蝶 報導

真的好痛!澳洲一名男子和愛犬在沙灘上玩「你丟我撿」的遊戲,不料在過程中,卻發生意外。當時他把球夾在雙腿中間,所飼養的鬥牛梗衝過來,想要咬球。但沒想到真的球沒咬到,卻咬到主人的下體,讓主人陰莖的皮膚幾乎整個剝離,並且一臉慌張的神情,向醫護人員求助。醫護人員看到男子的慘況,都直呼這是「最恐怖的事」。

根據報導當時男子養的斯塔福郡鬥牛梗(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s)正與他在沙灘上玩球,男子把球夾在雙腿之間時,鬥牛梗便朝著球的方向直奔而來,但是卻不小心誤咬了主人的陰莖。男子裹著浴巾求救,當醫護人員看到男子被咬到的陰莖後,也相當傻眼。因為他陰莖上的皮幾乎都被咬掉,由於男子傷勢嚴重,醫護人只好趕快打電話請別的單位幫忙接手。其中一名醫護人員說,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海灘意外,也希望以後別再碰到這樣的情形。(翻攝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