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00

手扶梯又吃人! 4歲童遭夾死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又有電扶梯意外,重慶一個輕軌車站的電扶梯,把一名四歲男童活活夾死。而男童之所以會被電扶梯夾住,是因為媽媽去上廁所,把他和三歲的妹妹,單獨留在扶梯旁玩耍,結果男童頑皮,被夾住上半身,傷重不治,失職的母親,當場痛哭失聲。

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非常短,但是仍舊可以清楚看到,一個小小的身體,被夾在電扶梯扶手和地面之間,一旁的媽媽和妹妹,正在痛哭。發生意外的電扶梯,位於重慶紅旗河溝的輕軌站,男童的媽媽內急去了洗手間,把分別是三歲和四歲的兩個孩子,留在電扶梯旁邊。頑皮的男童玩耍時摔倒,結果被正在運行的扶手,捲入與地面的夾角處,孩子很快臉色發紫,不到半分鐘就沒了聲音。

儘管保全立刻關閉了電扶梯,但是孩子被卡得太緊,好不容易救出來之後,傷重不治。而這已經是最近四個月之內,大陸第七起,造成傷亡的電梯事故,然而不像湖北這起,媽媽為救兒子犧牲自己的悲劇,是由機械故障引發,絕大多數的電扶梯意外,都是因為照護者的疏忽,而引起難以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