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1:49

婦滾落電扶梯 勇警即刻救援

王皓 編譯

大陸重慶又發生電扶梯意外,不過這回不是機器發生問題,而是民眾自己不小心摔倒,因為沒有人按下緊急按鈕讓電扶梯暫停,結果跌倒的民眾在電扶梯上不停的滾,還好此時有一名身手矯健的武警,翻過扶手跳上電扶梯,才把民眾扶起來。

畫面上一名帶著行李的中年婦女,忽然在電扶梯上跌倒了,結果這一倒就沒能爬起來,婦女原本應該一路往下滾,但是因為電扶梯是不斷向上前進的,導致這名婦女看起來就像在原地重複翻滾,情況緊急又危險。

這時剛好有一隊武警經過,其中一名身手矯健的武警,看到這個情況,立刻一個鷂子翻身,翻到電扶梯上把人給扶了起來。見義勇為武警,原來根據武警的說法,經常有人在電扶梯上跌倒,這也難怪,從旅客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情況看來,其實搭電梯才是比較理想的上樓方式。只是當地人都習慣搭乘電扶梯,那麼自己的安全還是得靠自己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