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1 18:56

被偷怕了設機關 竊賊反受困

王皓 編譯

美國南加州一間手機行老闆,因為被偷怕了,憤而在店裡設下機關,竊賊只要進了店,就絕對出不去。果然有一個小偷,就因此被困了40多分鐘,想盡辦法破門,最後筋疲力盡,等警察到現場,才終於把這名小偷給救出去。

夜深人靜,一名竊賊從空調管道潛入店裡,打算偷個過癮。沒想到這間店其實還沒正式開幕,裡頭既沒現金也沒貨品,小偷只好摸摸鼻子,打算從其中一扇門離開,結果反而進入一條走廊,本來的門,就在小偷背後關上了,他很快發現眼前的三扇門,沒有一扇打得開,不論是手推,腳踢,往前踢,還是往後踢,三扇門通通不動如山。這時小偷開始急了,他找出身邊所有可用的物品,想盡辦法要打開門,由於靠左邊的這扇看起來最脆弱,他集中全力攻擊這扇門,在手推腳踹工具亂鑽一通之後。

可是很不幸的,門的後面是一間暗房,既無窗戶也無出口,這個竊賊大概第一次領悟到,什麼叫絕望。這時安全門後忽然有了動靜,原來是警察來了,只見竊賊二話不說,乖乖把雙手放在頭上跪了下去。在長達40多分鐘的困境之後,在小偷眼裡,就連警察看起來也像救世主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