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天津又傳爆炸 倉庫酒精原料起火

【華視起床號】天津又傳爆炸 倉庫酒精原料起火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天津又傳爆炸,距離濱海新區危險品倉庫爆炸後2個月,今天(13日)凌晨又有爆炸意外發生。據當地消防局消息指出,天津市北辰區西堤頭鎮一個約150坪的倉庫,12日晚上9時左右發生火警,因為倉庫內存放有氨水和酒精。由於酒精原料外溢,蔓延到整個倉庫。火勢延燒到13日凌晨才撲滅,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。

從網友提供的照片看來,火勢相當兇猛,據天津當地的報導指稱,火災現場至少發生兩次爆炸,中間還有火球騰空,現場濃煙密布,消防車穿梭聲不斷。還有媒體從北辰區委的宣傳部得到資料顯示,起火爆炸的是一個無證照儲存氨水和酒精的倉庫。

今年8月,天津市濱海新區天津港的瑞海國際物流中心貨櫃碼頭,才發生過大爆炸,造成至少165人死亡,數百人受傷,直接經濟損失估算達700億人民幣(約台幣3500億),所以今天的爆炸,引起當局相當的重視。(圖片翻攝《天津日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