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8 19:21

空中"飛人"! 伴最大客機翱翔

許哲瑜 編譯

人類嚮往飛行,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真的有飛人誕生了!兩名飛行愛好者,全副武裝,配備噴射翅膀,搭直升機飛到1600公尺高空一躍而下,與世界最大的客機「空中巴士A380」,以時速近200公里的高速一同翱翔天際,非常壯觀。

阿聯酋航空客機,飛越中東杜拜,一旁怎麼還有兩個飛行物護航,拉近一看,不是飛機竟然是人類,看看他們背上,搭載噴射翅膀和客機一同翱翔天際,實現飛行夢想,讓很多人好羨慕,俯瞰杜拜知名地標,棕櫚島杜拜塔,美景盡收眼底,這兩名飛人,先是搭直升機升空再跳下俯衝,以極速近200公里的時速飛行,而這架世界最大客機,空巴A380客機再刻意低飛到1200公尺,就形成雙人一機共飛的壯闊場面,技巧膽量都是一大突破,其實飛人組合,早在先前就飛遍世界各地尋求突破,到日本富士山欣賞皚皚白雪,飛越山頂體驗全新視野,或是來到美國大峽谷和戰機同遊,細數壯麗山河,甚至衝上阿爾卑斯山,看冰河,挑戰人類無限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