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2:28

11歲童創業賣糖果 年賺3百萬!

張樂 編譯  / 英國

拜網路和科技之賜,年輕人創業的年齡層不斷向下延伸,許多年輕人大學一畢業甚至還在學就輟學、投身創客行列。不過更令人驚艷的是英國一位年僅十一歲的男孩亨利,靠著網路創業賣糖果,一年賺進三百萬台幣,成為英國最年輕的企業家,架起攝影機、拍攝製作餅乾的影片,看到了製作過程吃了就安心。

英國男孩亨利還會教人製作精細的勞作品,讓其他同年齡的孩子也克服手作失敗的挫折感。要想賣東西給別人,同理心是最好的銷售利器,但對一般銷售員而言最難的是他們無法回到童年,而年僅11歲的小小企業家亨利派特森就擁有最佳的利基。

拜網路之賜,他不僅開辦了網路糖果店賣糖果餅乾,還賣起了文具、童書、禮品和幼兒商品,吸引同年齡層的買家,更吸引背後付錢的爸爸媽媽。別以為亨利出身企業世家,英國鏡報報導他年僅五歲時就想賣東西作老闆,7歲在EBAY網站上賣肥料,業績不錯,10歲架設網站賣糖果努力經營,如今一週營收達一千英鎊,約五萬台幣,年營業額超過6萬5千英鎊、超過三百萬台幣,令人瞠目結舌。亨利也成了英國最年輕的創業家,沒人敢說他乳臭未乾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