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IS惡行再現 伊拉克爆性侵後遭棄屍亂葬崗

【華視最前線】IS惡行再現 伊拉克爆性侵後遭棄屍亂葬崗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伊拉克

又有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的恐怖行為傳出,伊拉克北部近郊,外媒報導發現遭(IS)性侵、屠殺的女子亂葬崗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伊拉克當局周六(14日)在北部辛賈爾山(Mount Sinjar)附近的村落,發現一座約有80名女性屍體的亂葬崗,村民相信那是伊斯蘭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,用來屠殺、性侵雅茲迪族(Yazidi)女人後棄屍的地方。

一名地方議會的議員哈吉告訴法新社記者,亂葬崗內共有78具女屍,年齡介乎40至80歲。哈吉說,IS只想要少女,他們專挑選雅茲迪族年輕女子,作販賣性奴之用,但年紀稍長的,他們也沒放過,一樣會慘遭毒手。

據了解,長年居住在伊拉克與敘利亞邊境的雅茲迪族,近年幾乎慘遭「伊斯蘭國」(IS)滅村,不但是族中女子被強徵為「性奴」的消息時有所聞,IS也會從這些被逼為性奴的女子身上,摘除器官,拿到國際黑市販賣,再把所得金錢再當作恐怖行動的資金。(圖片翻攝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