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2:07

恐攻緝凶! 追捕第2名存活者

綜合報導

法國警方在巴黎血腥恐攻後,目前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。據了解,法國警方發現,應該有第二名,在此次恐攻中存活的恐怖份子在逃。

另外警方還查獲了槍手連絡時使用的手機,裡面竟然有加密的訊息,還裝有自動刪除訊息的APP,逃避追緝。特警的敲門聲,驚動了狗兒開始狂吠,但屋裡的人就是不開門,屋主終於開門了,特警立刻衝進房內搜查,一時間尖叫聲,狗叫聲四起,氣氛顯的相當緊張。

法國在巴黎血腥恐攻後,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並雷厲風行在全國進行,反恐大搜查,並證明了有第9名攻擊者,此外警方還查獲了,槍手連絡時使用的手機,警方追查後發現,為了躲避監聽,恐怖份子不斷更換手機跟SIM卡,並且利用PLAYSTATION4等,可以加密的通訊軟體連絡,專家進一步指出,恐怖份子還可能使用,自動消除訊息的應用程式,走過卻不留下任何痕跡,儘管保障了個人和企業的隱私,但恐怕也大大增加了,追蹤和破解恐怖攻擊的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