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IS「性侵到昏倒」 雅茲迪族少女的悲歌…

遭IS「性侵到昏倒」 雅茲迪族少女的悲歌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伊拉克

這名少女的經歷實在令人痛心! 日前一名21歲伊拉克雅茲迪族(Yazidi)少女,幸運逃出伊斯蘭國(IS)的恐怖魔爪,並在聯合國安理會上,控訴自己遭IS不斷性侵,甚至還被「性侵到昏倒」,這些恐怖分子還不罷休。少女的經歷也讓在場的聯合國安理會代表們,說不出話、甚至忍不住哭了出來!

根據鏡報報導,21歲的泰哈(Nadia Murad Basee Taha)在聯合國安理會訴說悲慘境遇,她說IS把婦女當戰利品、商品。性侵婦女和女童,摧毀她們的人生。泰哈去年8月時遭擄,與數千名婦孺一起,被武裝份子當禮物交換。從那天起她不斷遭到性虐,還被輪流性侵到昏倒。

在場的聯合國安理會代表們聽聞少女經歷,難忍震驚與悲傷,甚至有代表忍不住哭泣,聯合國認為伊斯蘭國正對雅茲迪族實行種族淨化,督促安理會要在國際刑事法庭進行起訴。(翻攝路透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