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2:07

川普反穆斯林 民調反而高升!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社會反穆斯林情緒不斷升高,這幾天在不同城市都傳出有人攻擊穆斯林,美國共和黨參選人,億萬富豪"川普"更提出,應該要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,這番言論引發極大的反彈,但川普的民調卻不降反升,也讓外界擔心,會有更多人受到川普影響,對穆斯林不利。

恐怖組織ISIS的橫行霸道,造成無辜的穆斯林,深受其害,CNN記者,過去幾天,在加州有三間清真寺遭人破壞,一間被縱火警方抓到一名23歲嫌犯,而在費城一個豬頭被丟進清真寺,還有這名男子哈克也被攻擊,受害者哈克,我就站在這邊,他很快突然轉身開始揍我,位在紐約皇后區,便利商店的老闆哈克,也因為他的信仰,而被攻擊。

CNN記者與受害者哈克,他說他殺穆斯林,你說他說了什麼,他會殺穆斯林,所以他揍你他打我一拳,他不停的揍我我不知道多少下,我一直說救命救命救命,哈克認為,部分美國群眾會變得如此暴力,是因為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火上加油,他在七號表示,如果他當選總統,將會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美國。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執行主任阿瓦德,這簡直跟當初德國納粹對待猶太人一樣,川普跟卡森在這場選舉中散播的伊斯蘭恐懼症,造成真實的歧視,雖然川普的言論立刻遭到黨內對手白宮官員甚至聯合國同聲撻伐,但他的民調卻持續創新高。

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我有許多穆斯林朋友,我跟你說他們都支持我的決定,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問題所在,真正的根源是恐怖組織ISIS,反恐專家警告,他們一天不被消滅,就會有越來多越人,排斥穆斯林,在美國境內自相殘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