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女多年尋親 找到生母竟發現自己是..

孤女多年尋親 找到生母竟發現自己是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名44歲的女子謝爾文(Jen Chervin)是個孤兒,今年的耶誕節前夕,她終於找到親生父母,但這也才知道,原來她是遭姦夫淫婦遺棄的孩子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 1971年12月出生在美國加州的謝爾文,當年的12月18日被人發現棄置在一間醫院門口,出生沒多久她就成了孤兒。幸好遇到善心人家領養,她的成長過程快樂又幸福,現在謝爾文是一名老師。只是每年耶誕節,她都不禁問自己「親生媽媽是否想到我?」對親生父母她一直很好奇,去年謝爾文透過社交網站尋親,一名謝爾文的表親參加DNA測試,讓她有了線索,最後找到親生父母。原來當時已婚的母親,丈夫參加越戰,她與另一名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,生下了謝爾文。那時候無論是謝爾文的生母或生父,都沒人願意撫養她,所以出生不久,她就成了棄嬰。

謝爾文雖然找到生母,但媽媽起初否認與她有任何關係,直到謝爾文說自己只想求個答案,不想傷害她時,媽媽才哭著承認說「對不起,我每天都想你。」當謝爾文得知她是在生母家中出生時,她真的很想與生母見面,但至今兩母女只有通話聯絡,始終沒有見面。生母告訴她,這些年來內心有很多愧疚及羞恥,謝爾文說「我告訴她,希望她放手」。

今年耶誕節,謝爾文首次收到生母的耶誕禮物,她說「我沒有任何埋怨,這是我的故事,對我來說,是一個奇蹟。」(圖片翻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