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2:07

伊斯坦堡遭恐攻 釀10死15傷

許哲瑜 編譯  / 土耳其

土耳其最大城伊斯坦堡知名觀光地,昨天發生人肉炸彈攻擊,造成至少10死、15傷,其中有8名德國人不幸罹難,還有多國觀光客慘遭波及,但沒有我國旅客。土耳其當局全面緝凶,已經證實了,兇手是來自敘利亞的ISIS恐怖分子,他從敘利亞入境土耳其,不過卻不在可疑份子的追查名單中。

伊斯坦堡觀光區,發生人肉炸彈攻擊,救護車總動員,警方也馬上封鎖現場,找尋蛛絲馬跡,爆炸地蘇丹艾哈邁德廣場,緊臨藍色清真寺,以及聖索菲亞大教堂,當時各國遊客眾多,其中以德國人死傷最為慘重,德國總理梅克爾,誓言反恐必勝。

土耳其當局火速展開大緝凶,已經證實了,27歲的人肉炸彈客是來自敘利亞的ISIS成員,不過卻發現,他不在可疑份子追蹤名單,為避免相關人等逃逸,土耳其擴大追查,在各省發動突襲,已經逮捕了,近60名ISIS可疑份子,要讓壞人無所遁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