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老鷹"格林佛萊病逝 享壽67歲

綜合報導

  經典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(Eagles)創團元老、吉他手格林佛萊(Glenn Frey),今天(19日)傳出病逝於紐約,享壽67歲。

  相信很多人一定聽過這首,經典歌曲<加州旅館>(Hotel California);1977年推出的<加州旅館>,至今仍被許多樂迷傳唱。創造出這首經典名曲的就是成立於1971年的老鷹合唱團。不過深受樂迷喜愛的老鷹合唱團創團元老、主唱兼吉他手格林佛萊,卻傳出病逝享壽67歲。

  據了解,格林佛萊最近幾個星期因肺炎一直在醫院治療觀察中,但最後仍然因類風濕關節炎、結腸炎和肺炎等多重併發症逝世。曾來台演出,受到熱烈粉絲歡的老鷹合唱團,於1979解散後,格林佛萊開始單獨發展,並在1982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,音樂成績亮眼。1994年老鷹合唱團再次組合復出。如今格林佛萊逝世,西洋樂壇再度失去一名傳奇人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