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9:21

老公載小三! 孕妻抓狂踩凹車頂

張樂 編譯

出軌偷吃,惹爆元配的戲碼常常上演,巴西一名孕婦忙著待產時,想不到老公更忙,載著小三趴趴走,外遇事跡敗露,老婆氣昏頭,跳上老公的車子踩破擋風玻璃、踩凹車頂,仍難洩憤。

拿起磚頭砸車,車是她家的,說的更精確一點是她老公的,因此沒人敢說話,又看她挺著五、六個月的身孕,更沒人敢攔她,原來老公趁著她懷孕帶著小三去吃大餐,氣得她跳上車子猛踩。大陸這位元配更悍,旁邊站了兩位公安,她還敢砸老公的車,清官難家務事,公安決定,只要沒出人命就不插手,幫手砸破了副駕駛座的車窗,這下讓元配逮到機會,分叉的竹棍伸進去猛戳,小三無處可逃,最後逼得老公下車,元配一個箭步追上去,拿竹棍棒打薄情郎。

墨西哥這位女子更霸氣,拿著鎯頭猛砸劈腿男友的汽車,而她還不元配呢,出氣之後,她昂首邁步走人,搏得眾人喝采,氣出了,但法律的後作力不小,因此女性須謀定而後動,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