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06:28

巴基斯坦大學遇襲 至少19死!

陳思瑜 編譯

巴基斯坦西北部巴夏汗大學,20號發生槍手闖入校園濫射事件,已知有至少19人死亡,50多人受傷,開槍的四名槍手,已經全部被當地安全部隊擊斃,而事發後,有巴基斯坦激進組織塔利班成員,出面坦承犯下這起案件。

學生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,醫生趕緊用跑的,把他推進醫院裡急救,巴基斯坦發生校園攻擊事件,四名槍手,手持武器和手榴彈,利用濃霧掩護,衝進巴夏汗大學內開槍掃射,其間還傳出爆炸聲響,當地安全部隊收到消息後,立刻全付武裝到現場,進行攻堅,在與槍手激烈駁火後,四名槍手全數被擊斃。

由於事發這天,是學校的慶祝活動,校園不只有3000名學生,還有600名外賓,當地政府預計,死傷人數還會再增加,攻堅行動結束後,馬上就有激進組織塔利班成員,出面坦承犯案,他們說是因為不滿政府,最近對它們的殲滅行動,才發動報復攻擊,不過當地政府仍在調查,是否還有其他組織介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