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8 11:49

奮勇與槍手扭打 街友捨命救人

邱韻如 編譯

感人的救援,巴西聖保羅教堂日前發生了一起歹徒持槍劫持人質事件,大批員警在教堂前和歹徒對峙,由於歹徒手上有槍隻,警方不敢輕舉妄動,這時一位遊民奮不顧身衝上前和歹徒扭打,人質趁機脫逃,但遊民卻當場遭歹徒開槍擊斃,整個過程全被目擊者拍了下來。

歹徒緊抓著一名婦人,強拉上台階,一面吆喝,要外圍的員警不准靠近,婦人被當人質緊張的大哭,因為歹徒手中有槍隻也讓員警更加緊張,婦人瘋狂大叫哭喊在地,情況相當危急,當地警方動員圍捕,大批民眾圍觀拍攝沒人敢上前一步。

這時一位大叔奮不顧身衝了出去,婦人雖然成功脫逃,但一聲槍響卻擊中大叔胸口,警方在這時立刻開槍壓制,最後歹徒不敵警力當場被擊斃。不過奮勇救人的大叔卻也不支倒地,事件發生在巴西聖保羅教堂前,49歲的歹徒達西瓦剛出獄不久,卻持槍挾持人質,61歲的遊民狄利馬看到人質有危險,警方卻束手無策,不顧自身安危壓制歹徒,讓人質有機會逃跑,但自己卻被近距離擊斃,畫面曝光震撼當地民眾,希望當局給這位無私的遊民一個隆重的葬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