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樂透破產 5億全花光領失業救助金

中樂透破產 5億全花光領失業救助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日前英國開出樂透頭彩獎金6600萬英鎊(約台幣32億元),獎金由兩人均分,得主之一的馬丁(Martin)夫婦,卻被「樂透前得主」卡羅爾(Michael Carroll)警告「中樂透的人生,不會因此一帆風順!」因為卡羅爾在2002年,年僅19歲就贏得970萬英鎊(約4.73億台幣)的樂透頭獎,但他卻在短短8年之間申請破產,淪落到靠失業救濟津貼過活,現在則是在屠場工作,從億萬富豪變為平凡人的他警告最新的樂透得主「快離開英國,離開你們原本的生活圈!」

卡羅爾回憶,自己19歲那一年,一夜變成億萬富豪,他先拿出400萬鎊(1億8千8百萬元)與家人朋友分享,自己則於諾福克郡(Norfolk)買豪宅,剩下的錢則花在跑車、美酒和美女還有賭毒等不良嗜好上。之後他更因恐嚇鄰居和藏毒兩度入獄,出獄後的他獎金早已揮霍殆盡,2010年申請破產,靠失業救濟津貼過活,現在則找到屠場的一份穩定工作,但他稱:沒有後悔自己這樣花光獎金。

不過,他警告馬丁夫婦,若繼續留在英國,將不能過正常生活,最好時離開英國,到澳洲去和女兒會合,這樣會比較好「我只有970萬已經如此,何況他們得到的是我的3倍。」卡羅爾說當年他中獎後翌日開始收到死亡恐嚇,他預告馬丁夫婦將要面對朋友、親戚甚至是陌生人對他們的獎金虎視眈眈,最好時離開英國,到澳洲去和女兒會合,這樣對他們比較好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