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5:45

正妹人妻懷5胞胎 一天要吃下常人的3倍食物

正妹人妻懷5胞胎 一天要吃下常人的3倍食物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26歲孕婦杜斯(Kim Tucci),想和丈夫生一個兒子,但沒想到竟懷了5胞胎,杜斯懷孕的過程相當辛苦,她為了提供充足的營養給5個孩子,每天都必須攝取6000卡路里的熱量,且還要忍受腰酸背痛之苦,甚至有時晚上要跑廁所12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杜斯已經是2個女兒的母親了,但和丈父試圖想要生一個男孩,因此再度懷孕,但怎料會懷上5胞胎。杜斯在醫生的建議下,每天必須要吃下常人的3倍食物量,一天至少攝取6000卡路里,當她吃不下的時候,還常常要逼自己吞下去,因此時常讓她反胃痛苦數小時。

另外,因孩子壓迫的關係,讓她一晚要上廁所12次,加上就算用多個枕頭承托背部和腹部,都無法讓她好好安穩睡上整晚。但杜斯還是感到相當值得,因為看著5胞胎已經懷了約29周,分別為4女1男,而且孩子們全部都非常健康,讓她開心期待將來一家9口幸福快樂的日子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