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5:10

有夠強! 強國男女連闖南韓機場4防線入境

有夠強! 強國男女連闖南韓機場4防線入境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韓國

日前一對來自大陸的男女,14分鐘內突破仁川國際機場的4道保安大門,直接入境南韓,此事被當地媒體砲轟,海關「守不住防線」。而這對闖關的大陸男女昨天(25日)終於被捕!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來自大陸的31歲許姓男子以及31歲彭姓女子在上週三(20日)晚間7點半左右,乘坐大韓航空KE002航班,由日本成田機場抵達仁川機場,原訂在上週四晚轉乘大韓航空KE853航班前往北京。據報二人抵達仁川機場後曾問轉機前是否能進入南韓,由於2人並無事先申請,也非南韓護照持有人,因此海關並無批准2人的要求。不過,2人在機場內通過轉機櫃位的檢查後,來到免稅區域,之後至少5次突破仁川機場的保安系統,並在14分鐘內就突破4道防線,最後用手打開前往機場大廳出境大廳的最後一道門。目前當局正調查事件,當地媒體也批評機場保安出現極大漏洞。(翻攝KB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