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6:15

乘客看傻! 飛機緊急迫降 竟是因為空姐打架...

乘客看傻! 飛機緊急迫降 竟是因為空姐打架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總是給人優雅端莊印象的空姐,竟然在當班時和同事發生口角互毆!美國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上個月(22日)一架從由洛杉磯飛往明尼蘇達州的航班,有2名空姐疑似因工作問題發生口角,甚至還在3萬7000英尺的高空上演全武行,當時機上乘客全程目睹兩人互毆的經過,隨後機長決定緊急降落在鹽湖城(Salt Lake City),先處理鬧事的2名空姐,因此延誤近80分鐘才抵達目的地。

據外媒報導,這架飛機起飛約40分鐘後,2名空姐在機上發生爭論,不料之後兩人竟打起來了,在旁的另一名空姐上前出面阻止,結果臉上還被打了一拳,機長眼看2人爭執不休,影響機上乘客,於是決定將飛機緊急降落。

事後達美航空發表聲明,「我們的空服員沒有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團隊中的機組人員在禮貌、專業上有所缺失,辜負了乘客對我們的期望」達美航空致歉後,並承諾將補償乘客們的損失。(翻攝網路/照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