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9:00

折磨家畜! 屠宰場爆殘忍虐殺

王皓 編譯

法國一間獲得政府頒發生機標誌的屠宰場,遭動保人士潛入錄影,揭發員工在宰殺過程中虐待動物,甚至有工作人員邊電擊動物邊狂笑。而這間屠宰場的經理表示,她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情況。動保組織已經要求法國政府,必須立刻進行調查。

羊兒被屠宰場工作人員,像沙袋一般隨便甩用力丟,可憐的羊嚇的拼命找地方鑽,這裡是法國南部,一間獲得政府生機認證的屠宰場,意思是他們,對待動物的方式比較人道。但是根據動保人士錄下的畫面,情況顯然不是這樣。有人把豬電擊到頭部冒煙,還有員工故意電擊羊兒好幾次,然後在羊兒掙扎的時候,放聲狂笑。[[自然音]],動保組織已經強烈要求法國政府,立即展開調查。被凌虐的不僅是家畜,還有家禽。美國動保組織派成員潛入生產肉雞的工廠臥底,拍下這些殘酷的真相。

畫面上只見成千上百隻毛茸茸的黃色小雞,被成群倒進機器裡,目的是把小雞和蛋殼分開。如果是不健康的小雞,會立刻由工作人員挑選出來,活生生的丟棄。即使是健康的雞,由於經過一代代基因的篩選,肉雞以完全不健康的速度成長,許多雞隻根本無法負擔自己的重量,很快就癱瘓了。而這些肉雞只能活40天,就要被痛苦的屠宰。雖然家禽家畜就是飼養來食用的,但是在飼育和屠宰的過程中,人類真的應該要人道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