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49

網路直播魔術 變出"手槍"遭逮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一名32歲男子徐飛,喜歡在網路表演魔術,吸引網友點閱。上個月底,他到杭州火車站做手機直播,湧入了2萬人觀看,他為了引人注意,特地在特警旁邊表演魔術,直接變出一把手槍,沒想到弄巧成拙,當場被警方逮捕,還要在警局待五天。

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,不斷對手機鏡頭打招呼,原來他在做網路直播,他先是拍了拍,杭州火車站外的,警車和特警人員,接下來他表演魔術,在大庭廣眾之下,竟然變出一把手槍,還向網友炫耀,除了特警自己也有槍,沒想到表演結束,男子就被警方逮捕,男子公然持槍挑戰公權力,被警方帶回偵訊,根據調查,這名32歲的男子徐飛,是名小有人氣的網路主播,他常用手機直播表演魔術,因為看到特警覺得很酷,就開啟直播吸引了2萬網友觀看,為了衝高人氣,還在特警旁邊變魔術,直接變出一把槍,但果然馬上被抓,警方雖然知道這是表演,手槍也只是把玩具槍,但還是依法拘留他五天,真的是,弄巧成拙自找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