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雙鼻狗"大難不死 現在是人氣狗明星

"雙鼻狗"大難不死 現在是人氣狗明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洛杉磯街頭一隻流浪的澳洲牧羊犬托比(Toby),因為擁有2個鼻子的外貌,被捕狗大隊抓到收容所後,特殊的外表始終沒人願意收養牠,讓托比差點遭到安樂死。幸好最後托比不但遇到好主人雷(Todd Ray)領養,更成了加州知名的狗明星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領養托比的主子雷,是洛杉磯「威尼斯海灘畸形秀(the Venice Beach Freakshow)」的經營者,他喜愛收集各種特殊動物,還以「擁有最多雙頭動物」拿下金氏世界紀錄。原本雷還擔心托比的雙鼻會影響牠的健康,但醫師表示雖然擁有2個鼻子,托比健康狀況非常良好。

2歲的托比個性活潑又俏皮,雷領養牠後立即贏得許多粉絲的喜愛,雷說「每個人都很喜歡托比,牠是地球上最可愛的狗」,現在牠已經是洛杉磯的人氣狗明星。雷同時憤怒的表示,無法理解為何有人竟然想殺掉有2個鼻子的狗,只因為牠與眾不同的外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