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2:00

渾身超有戲! "拉丁小胖"暴紅

崔立潔 編譯

大陸最近有個拉丁舞神童拉丁小胖,超級紅!他才小學三年級,身材胖胖的,不過跳起拉丁舞,動作十足,表情到位,渾身都有戲!

音樂一下,這個身材肉肉的小男孩立刻跳起拉丁舞來,不只動作到位,您瞧瞧他臉上的表情多吸睛啊,就算在一群小朋友當中,他還是最耀眼。他就是最近在大陸網站上爆紅的拉丁小胖何雄飛,來自河南洛陽、小學三年級,兩年前因為看了拉丁舞大賽,心生嚮往決定學舞。

拉丁小胖何雄飛,就太胖了,跳拉丁舞減減肥,沒想到這一跳,因為老師拍下影片上傳,讓他爆紅,拉丁舞老師,他跳舞就是臉部表情很誇張那種,你不用給他強調,他自己就會做得特別特別誇張,只要一接到指令,拉丁小胖就像被拉丁舞者附身,專業得不得了,不過這舞已經學了兩年,小胖到底瘦了點沒啊,拉丁小胖何雄飛,沒吃飽沒力氣跳舞,你跳舞還想著吃啊,我平常吃飽來跳舞可有力氣了,唉呀沒關係啦,身材可一點也不影響小胖對拉丁舞的熱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