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2:00

汽車暴衝墜4樓 女駕駛僅輕傷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一名女子在立體停車場開車時暴衝,車子直接從四樓摔到一樓,車子摔到四輪朝天,但她真的命大,只受輕傷。

大街上,天空突然落下大量碎片,緊接著一輛車就掉了下來,只見整輛車先是砸到花圃,再翻到地面完全四腳朝天,附近民眾被這突然的巨大聲響嚇到,趕快衝過來幫忙,將駕駛拖出車外送醫,究竟為何會發生,汽車從天而降的恐怖景象呢?警方說,23歲的年輕女駕駛,在四樓停車場,疑似暴衝,車才會直墜地面,好險駕駛命大只受輕傷。而另一起事故不是意外而是偷竊,搶匪開車直接撞破服飾店大門,緊接著出現8名黑衣人,鑽進小縫搜刮店面,沒想到汽車突然倒退,差點碾到竊賊的同伴,一群人又想趕快衝進店裡,無奈安全柵欄沒撞破,好幾個人就被卡在門口,不知如何是好,結果這群笨賊,大費周章只偷了幾件衣褲就趕快落跑,警方將依監視畫面,循線追查將他們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