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8:56

泰版葉少爺! 富少飆車撞死2人

許哲瑜 編譯

泰國曼谷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黑色賓士轎車,在高速公路上以時速240公里的高速狂飆,結果卻撞上一輛小客車,小客車起火燃燒,車上2個人當場死亡,賓士車主只受到輕傷,警方到場後,沒想到竟然同意賓士車主可以不用酒測、直接送醫,因為他是富二代,這消息一傳出,泰國警方馬上被民眾罵翻。

高速公路上,一輛福特轎車正常行駛,突然間後方的賓士轎車,卻高速直接撞上,瞬間冒出大量濃煙,地上還散落許多汽車碎片,警方隨後到場處理,卻發現被撞的福特轎車,直接起火燃燒,車上兩名研究生不幸喪命,而肇事的賓士車,整輛翻了過去,車主只受到輕傷,警方研判,賓士車當時以時速240公里的高速狂飆,車速過快才會因此釀禍。

不過最誇張的是,警方竟然同意,肇事車主不用酒測,也不用接受調查,直接放人,因為他是富二代,這名37歲的男子,爸爸是泰國商人,家境非常富裕,開快車闖禍害死人,卻能全身而退,這消息一出,馬上引來民眾撻伐,泰國警方在輿論壓力下,坦承疏失並承諾要展開調查,多項罪名一旦成立,這名富少將面臨10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