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8:49

左轉車疑搶快衝撞 2母子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不幸的死亡車禍。下午在台中,一輛轎車,疑似搶快左轉,撞上直行車輛,撞擊力道強大,被撞的車子,失控打滑、衝撞路邊號誌燈柱,嚴重扭曲變形,車上是一家四口,爸爸媽媽和一雙兒女,兩死兩傷,媽媽和6歲男童,不幸喪命,天倫夢碎。

台中下午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搶快左轉,撞上直行的白色轎車車屁股,白色轎車失控,打滑衝去撞路邊號誌燈柱,又彈回車道上,當時車上一家四口,全部受傷送醫,其中坐後座的6歲林姓男童,和33歲的媽媽,傷勢嚴重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=,綠色轎車要左轉,沒有減速,直接撞上,直行的白色汽車車屁股,白色轎車失控,打滑衝去撞路邊的號誌燈柱,又再彈回車道上,車禍現場,滿地碎裂車殼,白色汽車上,載一家四口,爸爸開車,老婆和一雙兒女,坐在後座,媽媽坐中間,小朋友坐旁邊,疑似都沒繫安全帶。

33歲的媽媽和6歲兒子,被拉出車外時,傷勢嚴重,到院時沒有生命跡象,爸爸抱著9歲女兒,坐在急診室裡,焦急等待好消息,但搶救後,母子倆,不幸傷重不治,肇事的人是她,面對鏡頭不斷閃躲,肇事駕駛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訊,車禍當下,是否搶先左轉,才撞上白色轎車,造成2死意外,員警正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