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9:00

國中女遭擄2年! 脫逃報警獲救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發生一名女國中生,竟然被綁架長達兩年!2014年,一名埼玉縣女國中生,在放學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擄走後就下落不明,沒想到昨天中午女學生的家人,突然接到她的求救電話,才趕快報警把她救出,而拐走女孩的男子現在已經落網。

小公寓門窗緊閉,窗廉也整個拉上,外界完全看不出,一名女國中生竟然在這裡被囚禁了長達2年,來自琦玉縣的13歲女孩,2年前在回家路上和一名男子交談後就被他擄走,從此人間蒸發,這個月27號她趁男子外出時,逃到公寓300公尺外的地鐵站打公共電話報警獲救,沒過多久,犯案歹徒就在開車躲避警方追緝途中落網,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,先把歹徒送到醫院治療,他們調查後發現,這名涉嫌擄人的23歲男子,在大學裡風評不錯,今年正要畢業的他也已經找到工作,同學們都沒想到,他會和誘拐未成年少女扯上關係,現在警方正在調查,他帶走女孩的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