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4:30

孕婦死亡醫院拒收 家屬自行剖腹1屍3命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非洲

非洲喀麥隆驚傳一起駭人的1屍3命事件!一名31歲懷有雙胞胎的孕婦考馬特克(Monique Koumateke),日前被緊急送往醫院準備分娩,但院方判定孕婦到院前死亡拒收,家屬情急下,拿出剃刀直接在醫院外替孕婦剖腹,最後造成孕婦及雙胞胎3死慘劇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下院方判定孕婦身亡時,家屬看到她的肚子在跳動,推測胎兒正在踢媽媽的肚子,認為緊急手術或許可以保住孩子,但醫院卻毫無作為,甚至將家屬趕出醫院,家屬情急之下只好自己動手,其中一名胎兒出生時已死亡,另一名順利生產,但不久後也宣告夭折。

這起事件曝光,當地居民批醫院太冷漠。大法官亞比內(Ayah Paul Abine)表示,整起事件令人悲痛。目前警方拘捕幫考馬特克剖腹的女子、醫護人員和殮房職員,將進一步釐清案情。(圖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