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5:05

扯! 聯合國維和部隊性侵98女還做這件事

扯! 聯合國維和部隊性侵98女還做這件事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聯合國維和部隊日前傳出性侵醜聞,由法兵組成的維和部隊,在去年中非共和國執行任務時性侵少女。經調查統計,至少有98名少女受害,被維和部隊的士兵性侵,其中還有3名少女,甚至被駐當地的法軍指揮官強迫,和一隻狗發生性行為。

根據《France 24》報導,美國致力打擊性侵的組織「AIDS-Free World」表示,有3名少女向聯合國供稱前年在一個兵營內,遭到法國維和部隊指揮官綁起並脫光衣服,強迫她們與狗發生性關係,她們還透露當時有第4名少女受害,但這名少女,因為不明疾病已死亡。

除此之外,聯合國周一又接獲2起,涉及非洲國家摩洛哥及蒲隆地的性侵案件,其中包括中非共和國一名16歲少女。另外,報導也指出,聯合國維和部隊在非洲已經變成了「淫魔大隊」,多在中非共和國及剛果犯案。光是今年1、2月間,就已收到25起指控維和部隊執行任務時,發生性侵犯罪案件。據了解,聯合國已經針對近來的性侵指控,將派遣一支小組前往當地搜尋資料調查。(翻攝France 24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