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2:14

印度天橋倒塌 至少22死逾百受困

陳思瑜 編譯

印度加爾各答一座正在興建中的天橋,在當地時間31號傍晚,也就是交通最壅塞時段突然倒塌,當場有一百多人被壓在橋下,目前已知、至少造成死亡,上百人受困在瓦礫堆中,當地軍警還在救援。

受傷民眾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,送醫急救,而被石塊壓住的汽車,也出動起重機吊起脫困,為了搶在救援黃金期間,把受困的人從瓦礫堆救出,所有民眾都跟著動起來,加入救援行列,位在加爾各答鬧區的這座天橋,倒塌時,剛好是交通尖峰時段,有不少汽車經過,倒塌當下,許多車的車頭硬生生被石塊砍成兩半,還有更多行人,被壓在橋樑底下,突如其來巨響,把許多人嚇壞了。

有當地居民說,這場災難其實早有預兆,這座倒塌天橋,從2009年就開始興建,原本一年後就要完工,沒想到進度嚴重落後,如今又發生倒塌意外,造成人命損失,現在相關單位,要對施工單位進行調查,釐清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