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2:07

和前妻吵架 男子駕車連撞6次護欄!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湖北一名男子,深夜開車時和前妻講電話,兩人鬧得不愉快,沒想到男子為了發洩情緒,竟然開車直接去撞號誌燈和護欄,還連撞六次,隨即被警方帶回調查。

他所駕駛的黑色小轎車一開到路口,就直接撞上號誌燈護欄,男子停下來後,又踩油門向前撞了一次,接著又繞了護欄一圈,隨即折返,從護欄另一邊又撞了上去,前後一連撞了六次,才加速離去,警方依監視畫面,很快將駕駛抓回警局調查,想不到只因為跟前妻在電話中吵架,男子就撞護欄洩憤,結果被判拘役和罰款,因此付出代價。

浙江也出現一個離譜情況,大白天一輛轎車高速行駛,仔細看引擎蓋上怎麼趴了兩個人,兩名男子疊在一起緊緊抓著,不少路人怕他們會掉下來,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,都打電話報警,警方在轎車開了10公里後,成功攔車卻發現,引擎蓋上的兩個人,竟然是駕駛的爸爸和哥哥,駕駛負氣離家,竟不顧家人安全硬要開車,讓員警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