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09:15

超難買的上海迪士尼門票 7歲小土豪搶到20張!

超難買的上海迪士尼門票 7歲小土豪搶到20張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上海

大陸上海迪士尼門票上月28日正式開售,首日門票也瞬間被搶光。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,上海市一名鄭姓男子,卻在網路上亮出20張門票訂單的照片,但下單的不是他,而是他7歲的兒子,還大方開口要請全班同學去迪士尼,消息傳開後,還有人直呼「想跟你當同學」。

根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鄭男表示他的兒子先前說想去迪士尼玩,但兒子從幼稚園起,就讀寄宿學校,一周才回家一次,加上夫妻倆經常出差,沒空陪他去,結果日前收到一則訂票成功的短訊,原以為是詐騙訊息,後來追問下才得知兒子偷偷用他的手機買了20張迪士尼門票。

據了解,迪士尼購票規定每次下單限購5張,且還需填寫訊息電話,還有身份證號碼,雖然看似簡單的操作,但對於一個7歲的小孩並非易事。鄭男說,日前兒子不知什麼時候,開始研究購票方法,且還偷偷收集家長的身分證,不但幫家人買票,還大手筆買了10多張門票給班上同學,以兒童一日票人民幣375元,20張票就要7500元(約37400元台幣),他問小孩哪來這麼多錢,結果兒子才坦承是用了自己的壓歲錢購票。事後鄭男反思自己太少陪孩子,於是想和其他家長討論,帶孩子們一同去迪士尼玩,成全他們的心願。(翻攝中新社/新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