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 06:00

上海迪士尼城堡 全球最大

綜合報導

  今年四月八號動工的上海迪士尼,將打造全世界迪士尼樂園中,最高、最大的城堡,而且還將融入中國元素,究竟這座城堡會是什麼樣子呢。設計團隊在網路上公布了最新效果圖,2014年就會完工,先帶您來搶先看。

  這就是未來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城堡外觀,明顯可以感受到一貫的迪士尼浪漫色彩,不過業者卻說,這座城堡絕對有創新之處。相對於其他迪士尼城堡都是以童話故事公主命名,這座城堡則會取名為夢幻城堡,裡頭還能一口氣看到所有的童話故事公主。

  進入城堡後,遊客們將看到一座旋轉階梯,頂部有挑空的玻璃屋頂,在夜晚尤其能夠營造浪漫的感覺,城堡底層還規劃一條河道通過,讓遊客可以乘船遊河欣賞景觀。城堡外則建造了一座舞台,在中國傳統節日,進行具有文化特色的演出。

  業者表示,即將成為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主題樂園的上海迪士尼,在建築景觀、節目設計以及園內飲食等各方面,都將建造成為中國人量身訂做的樂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