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23:18

陸首家凱蒂貓餐廳 上海賣萌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賣萌的日本卡通明星凱蒂貓,在大陸上海開設了第一家凱蒂貓主題餐廳,不僅有各式凱蒂貓的造型玩偶陪顧客用餐,許多餐點更以凱蒂貓的造型來製作,讓消費者眼裡、心裡都是凱蒂貓,可愛到捨不得把它吃下去。

主題餐廳入口擺了一尊大大的凱蒂貓,凱蒂貓蛋糕上桌,少不了要拍照留念,留住此刻的少女情懷,消費者,吃的時候很難下手,因為實在太可愛了,蛋糕上的凱蒂貓還能讓人細細端詳,但凱蒂貓冰淇淋都快融化了,妹妹還是左看右看,捨不得把它吃下肚。蜂蜜蛋糕雖然沒有立體造型的凱蒂貓,妹妹還是捨不得,拿著叉子沿著圖案的外型戳啊戳,小動作凸顯出上凱蒂貓主題餐廳的消費者,有多愛這個無嘴貓的卡通人物了。

主題餐廳裡還有個小小貴賓室,準備未來專供KITTY迷開個小型聚會。除了爸爸媽媽帶寶貝來一圓親近凱蒂貓的夢、當然也有男士帶著為KITTY著迷的女友來用餐。不過毒舌派說,現實跟想像有落差。消費者,不是那麼的HELLO KITTY,感覺是一個普通的餐館,貼了一點HELLO KITTY的東西,可能我這個人要求的有點高啊,近來HELLO KITTY主題樂園和主題餐廳相繼在大陸落腳,準備收服大陸KITTY迷的心,到時候幾億人口的市場就成了KITTY包裡的囊中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